_

最近板车魂复燃,去补了extra game………………我那想给疼卷寄点啥的心情简疼痛。

之前怕被虐就没看,如今简直了……………前面的糖吃起来都要心塞塞了(跪泣)

“别再做情人,做废人做仇人不、做情人,我是猫我是狗不是情人,宠物至少可以相亲相爱相处诚恳。短暂的人生成为老朋友有回忆没有灵魂”

快大声告诉我这是板车组最新组歌(哦闭嘴吧我

 

 

 

不过真的脑出来了:一直双向暗恋到最后都没告白分开很多年后翠翠偶然捡到一只猫发现他居然就是和哥…………………………这种情节(捂脸)

 

有时间就当成系列撸出来吧(闭嘴(别信

最后不要脸占个TAG。

评论 ( 3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 | Powered by LOFTER